surplus.锦

关注一个叭
我是余锦
主混加查凹凸雷安安雷
我脾气超好的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
快来找我贴贴吧

雷安[告白的海平面]

hhh第一次写文

小学生文笔

不喜勿喷

#occ致歉





正文

       “海平面……”安迷修一脸疑惑的说

       “安莉洁小姐,你真的没占卜错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神的指引……是不会错的”安莉洁看着安迷修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好吧,但我的愿望实现于海平面……这……算了”安迷修摇了摇头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有喜欢的人?”安莉洁说出安迷修的心里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……才没有”安迷修迅速的抬起来了头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安……安莉洁小姐……你你是喜欢柠檬的吧”安迷修迅速扯开话题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”安莉洁回答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你的眼睛告诉我,你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等等”安迷修把手上的柠檬塞了过去“这是安莉洁小姐帮我占卜的谢礼……还有……还有不要在往下说了”安迷修涨红了脸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”安迷修苦笑着

         “有喜欢的人的话,那去追吧”安莉洁对安迷修的背影喊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笑了笑,心里泛起淡淡苦涩

          可他也是个alpha啊

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凹凸学园一年一次的体检开始了

      “安迷修学长!!!”

       一个身影飞奔而来

       “哈……是余锦小姐啊”安迷修重拾笑容

        “安迷修学长,你是什么性别啊”余锦眨巴眨巴眼

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我是男性alpha”安迷修回答到

        “那雷狮呢……”余锦还没说完

        “也是男性alpha”安迷修笑笑

        “咦……我还没说完呢”余锦调戏到“不过你怎么知道他的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我有你们的资料”安迷修挥挥手中的一大沓纸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……”安迷修翻找了半天“余锦小姐你性别那一栏为啥是问号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这……可能是我种族的原因”余锦摸了摸自己的耳朵“我是狐狸呢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……”安迷修若有所思的点点头

       “某人不是焊在校门口挪不了位置了吗”一阵清冷的声音从背后响起“咋还有心思在这里撩妹呢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雷狮!!!”安迷修回头说道“说了多少次不要带头巾,你德行分再这样扣下去,你就要留级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不知道是你扣的多,还是我考的多了”雷狮笑道“这个比之前那个带铁钉的红毛好看一点”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夸奖”余锦挑了挑眉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”

 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看着这两怒气值爆满的人“停停停,体检马上到你了,雷狮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风.纪.委.员.大.人”雷狮头也不回的走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人嘛,安迷修学长”余锦吐着舌头“还有……你心跳声很大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才没有,余锦小姐”安迷修背过身去

        “请不要质疑狐狸的听觉”余锦想前走“告诉你个好事-雷狮也是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!!!凯莉小姐”余锦向前跑

         “雷狮……也是的吗”

评论(1)

热度(19)